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代表-邓小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7:28;  编辑:王才军;  点击数:


   

邓小军,女,汉族,重庆江北区工商联常委,1991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学院地理系。

2011年 -- 至今,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主要事迹:(含获奖情况

邓小军女士,自1992年来,先后创建了天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绿茵医药有限公司、重庆锐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圣保罗医院、参控股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6个实力企业。邓小军女士目前为天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之一,该集团净资产超过25亿元,年产销值超过50亿元,年实现利税6.8亿元。现担任重庆绿茵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锐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这3家企业的实际控制人。

邓小军女士1991年大学毕业伊始,在重庆市长寿区双龙中学任教,于1992年“下海”创业,从事药品销售经营,29年来,经过努力和市场拼搏,创建了具有极高市场影响力的天圣制药【于2017年上市002872】、重庆绿茵医药集团、重庆锐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实力公司,并于2011年成功多元化发展,进入现代金融融资担保业,参控股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并引进先进经营理念,努力开拓市场,目前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正在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升级转变,预计3年内将打造出具规模的金融控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朴实、可靠”的囊括融资担保、资产管理、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财富管理等多产品服务。在邓小军女士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公司已与重庆银行、交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恒丰村镇银行家银行开展了贷款担保项目的合作,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前身为重庆融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2013年7月增资至1.5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为国有+民营股份的混合所有制模式。公司2011年开办融资担保业务以来获得年度影响力担保公司、年度社会责任担保公司等荣誉称号。公司作为两江商会的副会长单位,被推举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并获得2014年度商会“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公司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受到重庆市国资委、江北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受保企业的好评。被重庆晨报评为“年度影响力担保公司” 、“年度社会责任担保公司” ;并被商会授予“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等称号。


上一条:校友代表-叶娅丽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