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年之声·第53届校运动会--16级酒店管理


2018年05月13日 22:43 张敏、吴文洁、瞿聪 点击:[]


我校重庆师范大学在2018年4月27日至28日于在大操场举行第53届校运动会,除了其他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运动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相互协作,为院争光。

图一

在图一中同学们正在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在赛场参赛的同学们也在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与热泪,这其中也不乏外国友人积极参与。

为了带领同学们积极运动,锻炼身体,从我做起,老师们也在接力赛场上拼搏运动,奋力奔向终点。

运动场的健儿们

所以,此次运动会不但促进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精神,更倡导了积极的运动是为了有更好的体魄去工作,去为中华民族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基础。

上一条: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展青春风采”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年之声·第53届校运动会—15旅游策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