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6级酒店管理互联网智慧酒店发展趋势及建议主题讲座


2018年05月25日 11:13 张敏、吴文洁、瞿聪 点击:[]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花间堂董事长刘溯

在讲座一开始给出的信息。的确,21世纪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人都有机会,但并非人人能抓住机会。

接下来刘溯董事长以他个人经历:读军事学院,南下广州创业,就读商学院展开的一系列的经验的心得体会。

其次,刘溯董事长讲述他以人文度假观念创建花间堂的心路历程:从花间堂标志到发展定位、企业战略。

董事长刘溯正在宣讲

然后,学姐的花间堂实习经历分享和和花间堂人力资源总监的“蓓蕾花开”项目介绍。

花间堂的人力资源总监宣讲

以上这就是2018524日,我们酒店管理二班于特教楼2402教室开展的讲座活动。

老师对今日讲座作出总结

   本次的讲座开展旨在让同学通过讲座的方式让同学们接触到花间堂这样的优秀企业思想,为自己的未来职业作出更加清晰的规划和定位以及了解花间堂的起源、企业文化、企业运作等。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16级酒店管理中国传统花艺鉴赏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