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5地理信息科学五四评优活动顺利结束


2018年04月20日 17:41 李文婷、吴文洁、瞿聪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团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4月14日晚7点,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在团支书李文婷负责,班长余枢组织下开展了班级五四评优人员选拔大会。此次会议的参与人员为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所有报名成员。

      大会于19:00准时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此次评选规则,同学们自主选择是否参与此次评优选拔。

根据各班级名额分配表,我班分配到的名额如下:一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一名优秀团干部的和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同学们都清楚规则之后,激烈的角逐开始,首先,我们需要在报名了优秀共青团员审评的四位同学中选出一位。其次,是优秀团干部的选拔,由于优秀团干部的审评条件较高,所以报名人数相对减少,只有两人。最后,再从报名了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的三位同学中选出唯一的那一位。

除此之外,此次会议上,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准备各项材料,为评选五四红旗团支部做了充足的准备,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此次五四评优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落幕 下一条:再创历史佳绩,地旅篮球队强势挺近“三好杯”篮球赛四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