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篮球


2020年10月29日 12:00 文/刘嘉薇 刘炎琪 周丽华 图/周怡君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加强身体段练,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第二操场展开了学院“迎新杯”篮球选拔赛。本次比赛分男女两场进行,选手们在赛前积极热身,希望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主持人介绍开场)

伴随着哨声响起,女生场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队伍的运动员们充满了干劲,一旁的啦啦队也铆足了劲为自己班上的同学加油呐喊。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新生与校队的混合组合,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观众们的欢呼呐喊中,比赛以20:6战绩画下了句号。

随后,男生场也展开激烈的竞争。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呐喊声此起彼伏,院队凭借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一路领先。新生队在后紧紧防守,穷追不舍,双方均有进球。最终,院队以44:21的好成绩获得胜利。

(球员们奋勇拼搏)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最终,女生场余婷、张怡、白雪、陈媛源、林宇欣、林诗彦、兰蓝枞、付华兰、沈瑞、赵一兮、旷霞、庾安静,男生场汪仕宝、文杰、梁恒毅、刘帅、倪佳辉成功进入院队。

(部分球员合影)

本次篮球赛,不仅促进了新老同学交流,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还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球员们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更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对竞技的热情,选拔赛也圆满结束。希望入队同学继续努力,在校级对抗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走进真实中学课堂 观摩一线教师风采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安全知识教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