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展个性风采,圆主持梦想


2020年10月30日 21:56 文/郑鸿耀 刘炎琪 图/吴瑾溦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的舞台。2020年10月30日晚,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弘德楼15104教室开展一年一度的主持人大赛初赛。作为我院特色校园活动,本届大赛由我院文体部承办,吸引了4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初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十分期待。文体部邀请了校广播副台长19级主持人大赛冠军龚虹予,辩论队队长龚文瑞,文体部部长胡月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此次初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朗读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持人大赛初赛正式开始了。

(观众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参加本次大赛不同风格的选手们给评委和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地进行主持表演,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在评委提问环节,面对评委们“刁钻”的问题,选手们的机智应答,让整场比赛更加充实而精彩。

(选手出色的表现)

(评委在仔细地为选手打分)

最后,在现场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家伶等12位同学赢得了决赛的入场券。此次大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我们下周主持人大赛决赛,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评委与选手们的合影)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 下一条:走进真实中学课堂 观摩一线教师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