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严守政治规矩 永葆政治本色——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党员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1日 10:38  点击:[]


为增强党员党性,践行廉洁自律的精神,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中国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30日在学院楼349开展了“严守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的十月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瞿聪老师主持。

2020-10-30 19:55:42.916000

党员活动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培养节约习惯、寄语新青年三个方面展开。瞿聪老师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攻坚克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对于培养节约习惯,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最后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也要有冲锋在前的信念,有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党员应该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起好表率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更好地奉献国家,奉献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0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