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20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5日 14:30 文/易非非 刘炎琪 周丽华 图/曹光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心怀主持梦的同学离梦想更进一步,继2020年10月30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后,2020年11月5日下午两点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学院楼117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观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1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大赛邀请了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邱德丽老师、杨扬老师、舒子芩老师、董军老师与校广播副台长19级主持人大赛冠军龚虹予,19级迎新晚会主持人李骜瞳,生活部部长徐洪,以及文体部部长胡月担任评委,并且邀请了团委书记瞿聪老师,主席团成员汪裕东、韩婵璐作为嘉宾。

图2 在场的观众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五分钟的模拟主持与即兴演讲两部分,即兴演讲的题目在上场前三分钟抽取。在12位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的主持与极具表现力的演讲之后,由评委打分进行评比。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临场应变能力,能够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快速组织好语言并进行生动地演讲。

图3 选手们进行精彩演讲

选手演讲完毕后,由主席团汪裕东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指出了本次大赛的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选手们能够继续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

最后,综合评委们的分数,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台风奖和最佳人气奖的分别是张美龄与梅香雪;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过锦辉、杨娜;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刘家伶、曾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王莹。邱德丽老师、董军老师和舒子芩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对他们表达了赞赏和祝贺。

图4 邱德丽老师为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图5 董军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图6 王莹同学荣获一等奖

“让梦想随青春的翅膀自由飞翔,让声音借话筒的喉嗓四处飘扬!”本次活动不仅让各位心怀主持梦的同学成功圆梦,更是激起了更多人对于主持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丰富自身,成为一名出色的重师地旅人!

图7 本次大赛全体参与人员合照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干部生涯团辅圆满结束 下一条:严守政治规矩 永葆政治本色——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党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