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廉洁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6日 12:03 文/冉珂宇 郑鸿耀 刘炎琪 图/罗悦 喻依婷 点击:[]


为弘扬“争先进、守清廉、做典范”的良好风尚,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纪检部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15:00在弘德楼15103举办了以“清正廉洁扬正气,战役同行谱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杨扬老师,主席团成员陈珍媛,学习部部长曾莉,生活部部长徐洪和纪检部部长江雨轩,并由纪检部干事薛成乾和侯晓月担任主持人。

图1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首先,杨扬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在致辞中,杨扬老师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看法,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确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5384

图2 杨扬老师致辞

接着,各参赛选手们轮流上台,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进行演讲展示。同时,评委们也在台下对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和打分。选手们自如的动作和激昂的演讲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图3 选手激情地演讲

图4 评委们认真地评审

最后,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本次演讲比赛告一段落。经过各评委慎重的打分和同学们的投票,比赛结果浮出水面。在大家的期待中,纪检部部长江雨轩同学公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此外江雨轩同学还希望选手们继续加油,努力提升自身实力,争取下次做的更加出色。

图5 全员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毅涵

二等奖:胡霜、李国凤

三等奖:谭渝、赵婷婷、王媛媛

最佳人气奖:李国凤

文/冉珂宇 郑鸿耀 刘炎琪图/罗悦 喻依婷

上一条:2020年“消防月”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奉献青春力量”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