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爱心交‘一’,公益助梦”献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0日 12:33 文/志工部郑鸿耀 刘炎琪 图/志工部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志工部全体成员与爱心交“一”公益助梦项目团队特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14点在二食堂门口举行了“爱心交‘一’,公益助梦”献书活动,为木里县的孩子送去温暖。

在活动开始之前,公益助梦团队负责人刘境松同学进行了志愿活动宣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参与到这个活动来。

图1 刘境松同学进行志愿者宣讲

下午,捐赠书籍动员仪式准时开始。部分成员留在二食堂大门外活动现场等待捐书同学的到来,另一部分成员在学校各处宣传本次的公益献书活动,引导更多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收到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累计收集到了65本书,今日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善行一直在路上。

 

图2 同学捐赠书籍

本次“爱心交‘一’,公益助梦”献书活动不仅表达了重师学子乐于助人的善心,培养了同学们“爱心献社会”的良好意识,还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重师学子们能够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 “知行大讲堂”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