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12月20日 13:08 文/王家欣 刘炎琪 图/曾小娟 点击:[]


为增进学生会内部交流,促进学生干部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12月20日晚18点在音乐学院8459开展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大会。

大会开始后,各部门按顺序分别讲述本部的工作报告。各部门负责人们针对年度工作概述、工作成果展示、明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述职,并对本部门的优点进行展示,供其他部门学习借鉴。除此,各部门还对内部工作缺点进行反思和改正,吸取教训,强化职责观念,并立志将更好地开展未来工作。

图片1

图片2

3

图1 各部门述职报告现场

5

图2 学生会成员的认真聆听

本次年度述职报告大会总结了这一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其中的亮点和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也为学生会以及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能够更好地推动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服务于学院同学,也希望地旅院学生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中学课堂探新知 联合教研展风采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