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敬老院里讲党史,老少携手心向党


2021年07月14日 11:47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2021年7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乡约一夏,遇践青春”团队前往重庆市高新区走马镇敬老院,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们结合重庆的渣滓洞、白公馆等红色资源,声情并茂的讲解“小萝卜头”、“江姐”等身边的“红色故事”。在老人们湿润的眼眶中,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郭爷爷是一名老党员,多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他告诉同学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教导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理想,矢志艰苦奋斗,勇挑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成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磨砺奋斗意志,增强个人本领,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上一条:深入社区,为民办事 下一条: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