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深入社区,为民办事


2021年07月14日 11:52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受嘉陵江上游强降雨影响,长江重庆段出现新一轮涨水,2021年7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红帆领航”志愿团在磁器口街道凤凰山社区开展“深入基层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仔细检查居民、商户房屋状况,向居民们讲解疫情防控、防震减灾知识,以及在汛期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几户居民房屋漏水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服务,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同时,因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到来,给子女在外务工的空巢老人们带来了关切和欢乐。70多岁的李婆婆说:“还是党的政策好,我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看病方便而且便宜,谢谢你们前来看望我们”,并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一拥抱。

据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一直在开展疫情防控、房屋检查、汛期安全宣传等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上一条:手语走进社区,拉近你我距离 下一条:敬老院里讲党史,老少携手心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