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手工课堂进社区,创新思维我先行


2021年07月16日 11:55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学龄前儿童的暑假生活,增强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儿童对科学技术的兴趣,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地旅心,爱心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2021年7月16日来到了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镇磁建村社区,开展“手工课堂进社区,创新思维我先行”实践活动。

10

本次实践活动以团队成员们带领孩子们制作千纸鹤开始,在队员们细心的教导和温柔的指引下,孩子们一边观察团队成员教学的同时,一边动手,制作自己的手工作品。孩子们亲手折叠的一只只千纸鹤,代表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课间,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放松,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享受到乐趣,在游戏中提升。

1

9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地旅心,爱心行”实践团通过开展手工课堂和游戏环节,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厚植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消防宣传进乡村,传递消防安全经 下一条:党史宣讲进社区,建党百年颂党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