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引导文明旅游,诠释志愿精神


2021年07月17日 12:04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为了使志愿者们更加明确服务职责,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营造文明温馨的景区环境。7月17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地旅心·向党心”志愿服务团队前往磁器口文化古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等工作。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着装整齐,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安排,指引、讲解旅游路线等。团队成员们位于指示牌、景区入口、景区内部岔路口等地方,耐心、热情的为需要帮助的游客们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游客们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呼吁游客们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注意礼让守序、文明旅游;劝诫景区吸烟、躺卧座椅等不文明行为,倡导游客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创全国文明城,做沙区文明人。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许,为磁器口景区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迎2021届新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下乡|以“艺”振兴,聚力乡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