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报佳音】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级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9月17日 14:09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202191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通报了获奖项目名单。我院共计4个项目在市赛获奖。

据悉,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我院荣获特等奖1个。

奖项

获奖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特等奖

《在校大学生红岩文化精神观调研报告——以重庆师范大学为例》

陈娇、陈虹霖、牟碧茜、周诗、王松、陈聪、赵阳、刘家伶、容懿

瞿聪、朱华明

 

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我院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奖项

获奖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一等奖

《三峡库区重庆段 2012—2016 年高速公路货车流网络结构特征演变及其驱动因素》

段振东、冯韫、贺家军、周凌翔、黄颖、王书云

高鑫

二等奖

《脱贫区传统村落分布的边缘化及驱动机制研究以典型四川秦巴山地为例》

韦亚、胡晓贞、黎小琴

张虹

 

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我院荣获三等奖1个。

奖项

获奖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三等奖

《装配式土地整治工程技术——装配式多功能生态挡土墙》

张春叶、何谦、何双宏

陈国建

 

上一条:地旅送温暖,情满中秋 下一条:秋花秋日盼新生,地旅学子焕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