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21:04 王钰茜 点击:[]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2021年10月21日下午,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以心交新,寻光而行”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励志楼2302教室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新生班主任杨永丰和班主任甘凤玲。与会人员还有石亮、袁隆敏、雷楠、韦娅等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

首先,班主任杨永丰老师在致词中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新生们提出自己的要求和期盼。同时,杨永丰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展望了学院美好的未来。能够共聚一堂,就是缘分!

接着,大会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青春如歌,生机蓬勃。交流会在同学们美妙的歌声和趣味游戏中拉开序幕。一首《小手拉大手》,使得现场气氛温馨;而游戏“击鼓传花”,触发现场笑声连连。

接下来,大会沉浸在分享经验与收获感动的美好时光里。20级自然地理学优秀学生刘竞宇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研经历,她提到了与人交流的重要性;20级人文地理学优秀学生陈希娅从论文检索、论文整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除此之外,优秀毕业生们也通过视频为学弟学妹们带来经验分享。学院院长助理刘睿老师、职业技术教育周刚老师也以视频的方式传达对新同学们到来的欢迎、寄语和期待。

紧随其后,这一波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一首《残酷月光》过后,主唱王洛坤同学收到室友和工作人员准备的生日惊喜,现场同学们也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现场气氛高潮。

接着,研究生会的干部们有话想对新生说。袁隆敏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殷期待。她用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告诉大家要有持之以恒的动力,并且相信努力一定会成功,善良一定能幸运。石亮也从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并且早日确定研究生规划。

交流会的最后,校园十佳歌手何双宏同学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现场吉他弹唱,现场气氛融洽温暖。大会就在吉他声和温暖的歌声中结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交流会在各部门及表演者的共同努力下书写了青春最好的模样。地旅学院人才辈出,交流会精彩不断。这不仅展现了21级同学们的青春洋溢和朝气蓬勃,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地旅学院的温情。愿地旅学院的学子们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条:三下乡|凝聚青春力量,关注乡村振兴 下一条:河源同梦,志愿同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