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6日 23:18 地理与旅游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举办了迎新杯羽毛球比赛。2021年10月19日中午一点,我院迎新杯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序幕,四十余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被分成了若干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和淘汰赛。男生们三人一组,两两进行循环赛,决出最后的胜者;女生们则以四人一组进行淘汰赛,选出最后的优胜选手。分组完成后,激烈的比赛也正式开始了。选手们不断地挥拍、跳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球拍划破空气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在球馆中响起。一次次羽毛球的落地,一声声同学们的喝彩,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由文体部工作人员组成的裁判和计分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评判、记录着每一位选手的得分情况,以推动比赛朝着更加顺利、有序的方向进行。

经历了三天激烈的角逐后,九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女子组彭锐、王媛媛、潭江渝、银凤、李泓钰;男子组聂文杰、李东洋、向承明、代宇航。赛后,各位参赛选手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杯羽毛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8级实习宣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下乡|凝聚青春力量,关注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