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2017级2班“平安校园反诈行”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2018年06月20日 23:21 晏嫣 肖荣玉 点击:[]


 

2018615日早上7:40-8:20,在特教楼205教室2017级地理科学第二团支部针对“平安校园反诈行”主题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并在全班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举行。

 

首先,由主持人引出“平安校园反诈行”的主题,并宣布活动开始。主持人先讲述了诈骗的四种类型,再请同学们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诈骗事件,大家一起分析诈骗事件的原因。然后,主持人组织全班同学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安校园”,通过玩小游戏加深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有效防止诈骗。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学习如何有效抵制网络诈骗,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同学们了解了诈骗的基本类型,分析了自己生活中的诈骗实例,学习了防诈骗的方法。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不会让骗子有机可乘,会更加小心谨慎,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到真正的“平安校园”。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