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6月06日 10:22  点击:[]


格桑花谢,马鞭草开,2018531日下午16:30,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特教楼2213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辅导员瞿聪老师、董泽艳老师、舒子芩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和各班的代表同学。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王超和学生会副书记张纯主持,在观看了换届视频后,首先,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超做了年度总结发言,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接着,辅导员瞿聪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即将竞聘的同学们沉着应战、完美展示、突出重围,要求干部干事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抱着认真学习、团结协作的态度,拿出青年人该有的激情和态度,勇敢逐梦。

 

 

师生互动提问环节

接下来,1617级的竞选成员分两轮进行了竞聘演说,在演说中同学们积极的表现自己,各展所长,引得观众席的阵阵掌声。演说结束后,由老师代表,往届干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对他们进行提问,竞选成员以他们敏捷的思维展现了自己的经验与能力,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肯定。随后,就是紧张的投票环节,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深思熟虑做出了他们宝贵的决定。

在计分的过程中,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做大会总结,他首先对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的成员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院、为同学们付出的一切努力表示感谢;其次,他对此次大会“公推直选”的方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感到愉快。

 

 

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做大会总结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以及公平公开的积分统计后,最终,成功进入主席团的有16级的杨林泽、向紫维、张璐、谭晶月、姜馨怡同学,成功竞选为年级长的有17级的何召洋、龚圣涵、王胤杰和张艺耀同学,在场的观众为他们发出由衷的祝贺。

 

 

陈书记为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发任职聘书,在欢呼与眼泪中,此次大会落下了帷幕,第八届的成员们用汗水树立了学生会的形象,今天他们褪去了光环,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也会用他们最新鲜的激情的血液,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2017级2班“平安校园反诈行”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2017级2班“平安校园反诈行”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