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展青春风采”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20:32 晏嫣、吴文洁、瞿聪 点击:[]


  为了充分地展示同学们的才艺,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加深同学们的互相了解程度,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2017级地理科学第二团支部在弘德楼14105开展了“展青春风采”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热爱学习才艺本领的意识,还能增强大家的自信心,有利于集体团结。

   活动开始,主持人说明此次活动形式以及目的。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则是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展示,再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同学们载歌载舞,形式多样,有即兴说唱、配音秀等。然安投票选出最出彩的前三名,进行了风趣简单的颁奖仪式。随后让同学们谈谈本次活动心得,提出建议,最后全班合影。

地理科学第二团支部合影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风采的平台,让同学们勇敢站上舞台,向全班展示出属于自己独特的一面。同时通过同学们的互动,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使班级体更加团结一致。本次活动希望通过风采比赛让同学们的胆量得到锻炼,并大方勇敢地站上讲台。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2017级2班“平安校园反诈行”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