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1年06月18日 09:25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上午,学院在致用楼33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硕士生导师参会,会议由罗仕伟院长主持。

会上,罗仕伟院长传达了全市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对硕士研究生就业的要求,通报了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实现在6月30日之前硕士研究生就业率达到80%,他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导师应该发挥主导作用,督促硕士生积极就业并提交就业材料;二是导师针对未就业的硕士研究生给予重点关注,积极引导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好每一个就业机会,拓宽就业去向。

朱平书记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学生、专业、学院发展。导师们要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顺利完成学校的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7154942.jpg

上一条:【转载】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