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0日 16:19  点击:[]


 

IMG_4321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2020年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致用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朱平同志、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同志、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学院本期132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涓同志主持。

IMG_4371

首先,陈祖权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培训动员,他以生动的案例跟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授了“为什么入党?”“为什么进行入党培训?” “怎么样才能入党?”。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4209

随后,组织员刘涓同志从培训时间、培训平台、学习任务、考核认证四个部分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具体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按期完成培训。

接着,地理科学专业冯韫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向党组织承诺,他们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朱平书记做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IMG_4451

本次动员会让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断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从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关于拟确定徐倩、李梦琦、郭可红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大学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