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18日 11:26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17日在117会议室召开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主讲,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会。

首先,陈祖权副书记从为什么入党、为什么培训以及怎样才能入党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解。陈祖权副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了解中国共产党,认识其纪律与要求,通过严格的要求使自己不断进步;需要留心关注身边的鲜活事例,端正入党动机,不断进步。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思想上积极上进,行动上积极示范,实现知行合一。

随后,党委组织员刘涓强调培训要求。她在讲解本次培训要求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时效。

最后,学员代表李晓璐同学发言。她代表本期学员表态,将自觉执行党的基本纲领和基本路线,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也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关注实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修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为其提供了理论指导。希望同学们将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培训,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牟碧茜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