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四川省长宁县李伟副县长一行来我院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11:09  点击:[]


2021年4月9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副县长李伟、旅游局局长刘龙泉、经合外事局副局长刘英等一行来我院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335会议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主持。

会上,罗仕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平台建设等概况,他表示,高校的落脚点是人才培养,学院对与长宁县建立校地合作关系十分期待。

随后,长宁县副县长李伟对长宁县的旅游资源和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认为,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建立校地合作,是积极响应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一项举措,对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实践意义。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希望能够加深与学院的了解,双方可就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接着,我校87级地理科学专业校友、现任长宁县旅游局局长刘龙泉表示,毕业于重师地旅学院的他此次能来开展合作调研十分开心,他希望能与母校建立进一步的联系与交流,共促发展。

最后,座谈双方就合作的方向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上一条:学院学史践行,赴开州、荣昌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