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代表-邓小军


2016年12月29日 17:28  点击:[]


邓小军,女,硕士研究生,重庆江北区工商联常委,重庆医疗行业协会理事,重庆市优秀企业家。

个人简历:

1987-1991年,重庆师范学院地理教育本科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

1991-1992年,重庆长寿区双龙中学,任地理教师

1992-2003年,创建重庆长龙药业集团(创办人之一),任总经理

2003-2007年, 创建重庆圣保罗医院,任院长

1996-- 至今,创建重庆绿茵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1999-- 至今,创建重庆锐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2011-- 至今,创建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主要事迹:

邓小军,重庆裕沣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自1992年来,先后创建了重庆长龙药业集团(即将上市)、重庆绿茵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重庆锐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圣保罗医院等5个企业并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目前公司总资产过亿元,年销售额超10亿元。

邓小军女士从1991年教书,到1992下海从事药品经营,再到2011年进入现代金融融资担保业,引进先进经营理念,努力开拓市场,创造了企业发展的一个个奇迹,总令业内同行感到跟不上她的步伐。在2003年建社区医院时,邓小军一口气就进了2000万元,成立了重庆市最大的社区综合性医院圣保罗医院,2013年又一口气让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到1.5亿元,近几年来,在邓小军女士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公司已与夏银、重庆银行、重庆三峡银行、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展了贷款担保项目的合作,担保企业达200多家。

重庆裕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受到重庆市国资委、江北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受保企业的好评。被重庆市金融办评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成绩突出的担保机构”;被重庆市中小企业局授予“2011年度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贡献突出担保机构”称号。

 

 

上一条:校友代表-叶娅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