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9年01月08日 09:39  点击:[]


201914日下午,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主持,副校长杨新民教授、重庆市旅游信息中心刘雪峰副主任,重庆日报文体旅事业发展部阳炆杉副主任、地理与旅游学院侯明志书记、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教授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首先,杨新民副校长对秦定波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学科建设情况。他强调,秦定波副主任加盟重庆师大,将极大地推动重师旅游专业的发展,将对旅游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杨新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秦定波副主任颁发了重庆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秦定波副主任对受聘为重庆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市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重庆智慧旅游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对重庆师范大学为重庆旅游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日报联合打造重庆智慧旅游研究院的积极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明确支持。在听取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科研服务地方发展的专题汇报后,他表示,期待与重庆师范大学紧密合作,为加快重庆旅游业和智慧旅游发展进程共同努力。

罗仕伟院长表示,热烈欢迎秦定波副主任加入学院团队,愿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强联系,紧密协作,为加快重庆智慧旅游发展、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和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2019-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成绩公示 下一条:三峡库区地表过程与环境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