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重庆市旅游学校聂海英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5: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重庆市旅游学校聂海英校长、尹灵老师、韦江佳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就“3+4”分段人才培养和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研究生联合培育开展了主题教研活动。联合教研会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胡志毅教授及相关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志毅教授主持。

首先,聂海英校长以《行走在中职教育路上》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她从“对管理的认识、中职学校管理、中职教师素养和中职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全面透彻地阐述了中职教育内涵,介绍了旅游学校开展“3+4”分段人才培养的主要情况。

随后,在场师生就“3+4”分段人才培养的分段衔接与学生管理、课程设置与测试、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研究生的课程体系、学习方法、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同学们求知若渴,踊跃提问;聂海英校长、尹灵老师、韦江佳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交流十分活跃。最后,聂海英校长表示,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提问令她印象深刻。她强调,教育实践永远在路上,祝福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的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早日投身中职教育事业。

b13d225722ac2995cd6d9142b05a6d6

上一条:学院新学期教研室活动(四):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 下一条:学院新学期教研室活动(三):地理科学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