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旅游管理系2019级学生专业考察实习汇报展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18日 18:08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旅游管理系2019级旅游管理、旅游管理(对口高职)专业学生行业考察实习汇报展顺利开展。此汇报展是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考察实习》课程的总结活动,是我校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最具专业特色的课程之一,也是我校首批课程思政类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课程。该课程自1996年开设以来,累计开设有20余年,此次专业考察实习汇报展包括了专业实习汇报会、专业实习成果展等几个部分。旅游管理系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以及旅游管理系老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47EE6191D640280AF624A5B964C60F18

首先,7位优秀实习报告个人进行了汇报。汇报主题从景区的同质化困境、景区的美学价值、旅游目的地的开发到旅游厕所均有涉及。随后,2个实习小组也进行了主题汇报。

最后,系主任张云耀老师对该课程进行了总结、系副主任张海龙老师进行了点评、罗兹柏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奋力进取,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469874D47C8E4F6F5FEAE569092EFDE8

上一条: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12月教研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家金牌导游、重庆长江黄金游轮公司营销副总王一莅临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