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12月教研室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18日 18:18  点击:[]


12月17日下午,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在学院楼42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校方和企业方共同参与的教研室活动。活动由系主任谢媛媛老师主持。会上,校企双方主要围绕空乘专业面试、教学方法、教学改革研讨及教学示范课等几个主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bcb59621220826d0e9d1f224c2624a6

毛文静、林珂妍老师为空乘系全体老师精心准备了教学示范课展示。毛文静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课程中关于救生衣的特点、穿戴方法和注意事项;林珂妍老师讲授了《客源国概况》课程中关于日本文化的相关专题。随后,在座老师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评课活动,大家讨论热烈,收获颇丰。

c1cf7a53d7001a337dce0587ae0e6f9

33303cd3be2981eb5ccc5a48c5387dc

本次教研室活动,展现了两位示范课老师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和娴熟的教学能力,真正做到了以示范课为平台,发挥了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以示范课为载体,促进全体教师的专业成长。

上一条:中学课堂探新知 联合教研展风采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2019级学生专业考察实习汇报展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