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20年12月28日 17:57  点击:[]


2020年12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东峰、创意规划系主任陈楠、酒店管理系主任司艳宇、研科办主任鞠萍、MTA管理中心主任段冰、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凌文锋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座谈会在致用楼335举行,由副院长胡志毅主持,院长罗仕伟、旅游类硕士研究生领衔导师王昕、旅游管理系主任张云耀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王东峰副院长说明了到访目的并介绍了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现状,我院院长罗仕伟教授介绍我院概况及旅游管理学科与科研建设情况,副院长胡志毅教授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王昕教授介绍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与管理情况。

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布局、平台建设、教学团队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研讨。双方表示,愿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专业办学水平。

上一条:2020年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漫谈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讲座成功开展——【中学名师讲座】系列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