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20年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18:04 文\王家欣 刘炎琪 图\曹光建 点击:[]


为加强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相关训练,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协会主办,旅游协会与心阅会协会协办的2020年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于2020年12月29日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圆满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团委书记瞿聪,以及何太蓉老师、张文革老师、严龙成老师、高鑫老师、杨娅娜老师、李孝坤老师等16位教师。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致辞。陈书记肯定了师范生技能大赛的积极意义,他说到师范生技能大赛是张扬个性的场所,是展示自我专长的舞台,它历练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也展示了我们地旅与旅游学院师范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赛出水平,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抑扬顿挫的语音,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多媒体辅助演示,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掀起了高潮。

图片2

图片1

图一 选手的精彩演讲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评委老师们细心地指出了各个选手表现不足的地方,同时也对各个选手的优点和优秀表现之处表示了肯定。沙坪坝区地理教研员严龙成老师、重庆市地理教研员张文革教授逐一对每个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杨娅娜老师、高鑫老师、李孝坤老师、严龙成老师、张文革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3

图二 获奖选手

一支粉笔书写激扬青春,三尺讲台尽展学子风采。本次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范生们出色的讲课技能,还提高了师范生们的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促进师范生们更好地进步。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师范生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在今后成为一名出色的教师!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邓铃

第二名 谢佳轩 胡月

第三名 王兆基 李洁 雷颖

优秀奖 易思言 吴佳蔓 王璐琦 骆华琴 徐倩

上一条:携程重庆分公司李霄峰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