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携程重庆分公司李霄峰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2021年01月08日 16:50  点击:[]


2021年1月7日,携程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宵峰及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区域总监邓琦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副院长胡志毅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张云耀、副主任张海龙、朱华明等老师出席交流活动。

李宵峰总经理介绍了携程集团及重庆分公司的经营特色、行业优势、平台管理模式,生动形象地“解剖”旅游产业,并分享了当前旅游业发展前沿动态和未来旅游业发展趋势,同时希望能和我院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旅游行业发展,深挖旅游业潜力,共同探索高水平旅游人才培养和旅游行业培训。

罗仕伟院长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以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并表达了加强与携程重庆分公司、携程集团更多合作的意愿。胡志毅副院长、张云耀主任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系的专业特色及优势,以及目前在智慧旅游领域的一些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并就我院与携程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里,在旅游高层次人才培养、智慧旅游前沿问题研究、旅游应用型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87ac57669c37dbd772d15a795fe6baf

上一条:我院参加首届川渝地理科学联合实习筹备工作会 下一条:2020年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