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获佳绩


2021年06月09日 11:09  点击:[]


2021年6月5日,我院学生团队在杨淑梅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决赛“热带雨林公园与乡村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大学联合主办,共有全国242所院校的1294支队伍提交的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支特等奖团队入围决赛。我院参赛队伍由2018级城乡规划专业的梁茹冰、邱颖怡、羊少燕及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雷洪丽、谷映葭五位同学组成,设计了“智汇之乐,森屿之寻”为主题的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方案,继获得西南赛区特等奖后闯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