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校企联合教研室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6日 09:31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在空乘实训楼CBT教室进行校企联合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围绕示范课听课与教学研讨及2021级新生教学指导工作汇报两项内容展开。

活动第一主题为金通公司方代表进行示范课演示。课后校企双方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积极讨论,提出多项有利于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建议。

活动第二个主题为2021级新生教学指导工作汇报。校企双方老师就各自在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学期教学及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

双方积极沟通、热烈讨论,表示通过该形式的校企联合教研室活动收获颇丰,将有助于进一步共同致力打造更具专业特色的空乘教学培养模式。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考察实习》课程成功入选2021重庆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