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基金辅导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09日 15:46  点击:[]


11月8日,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在致用楼335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基金辅导会。出席会议的有北京师范大学陈晋教授,西南大学李月臣教授,学院韦杰副院长以及实验室教师。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刘睿教授主持。

刘睿教授首先以《人类活动对水利工程嵌套区水质环境的影响机制》为题汇报了其基金申报书的内容,陈晋教授,李月臣教授和韦杰教授从研究问题的重要性、创新性及可推广性几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随后孙德亮、张静、姜亮亮、冀琴、张虹、汪言在等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基金申报书内容,三位专家结合实验室多年积累的研究方向,从基金选题、项目思路、工作支撑等方面做了积极指导。

本次辅导会的举办对提升实验室整体的科研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实验室将继续总结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申报工作,发挥项目需求等指导作用,注重平时工作积累,发挥学科交叉,力争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上均有较大突破。

上一条:【学术沙龙】三峡库区地表过程与环境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术沙龙】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