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系母校、情系学院、胸怀祖国”


2020年06月24日 22:00  点击:[]


为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党员心系母校、情系学院、胸怀祖国,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624日下午16时,在新学院楼349“党员活动室”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平,院长罗仕伟,副院长韦杰,党委委员杨华、张虹、王才军,教工三支部书记官永彬,研究生一支部书记杨永丰、二支部书记王晓锋,本科生一支部书记瞿聪、二支部书记杨扬、三支部书记况晏,以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8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瞿聪老师主持。

朱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继续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提供好帮助。2020届人文地理学研究生杨天昊率先发言,他考取东北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他提出研究生应该加强学术能力的培养,同时注重专业技能的提升,期望研究生导师能够做好学弟学妹们的职业生涯引导。2016级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本科学生的杨林泽用“感谢”、“感恩”、“期望”三个词概括他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恩学习、生活在地理与旅游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他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最后期望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其余党员同志们在带动下,纷纷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人文地理学研究生杨天昊发言

 

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本科学生杨林泽发言

罗仕伟院长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会最后,罗院长高度肯定本次活动为学院党政领导与毕业生党员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使学院能够更好地增强自身建设。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毕业以后,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期望大家“心系母校、情系学院、胸怀祖国”,常回家看看。

/刘炎琪周丽华 图/周建涛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培养专题交流工作会 下一条:“让党旗在防‘疫’战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