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04日 16:41  点击:[]


2020429日上午9:30,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办公楼335会议室召开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王丽萍副部长、郭小辉科长、学院党政班子、“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韦杰、副书记高鑫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瞿聪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朱平书记介绍本次专题会议的出席人员,对校党委组织部莅临指导我院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简要汇报了学院最近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罗院长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韦杰同志的工作做简要介绍,并高度肯定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党委组织部给予进一步支持和指导;学校党委组织部王丽萍副部长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调研工作做简单的背景介绍,然后听取韦杰书记的工作汇报。

韦杰作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就该支部党员构成情况、支部党员获奖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做汇报。他强调抓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抓基础工作,强化班子建设;抓工作室建设,强化阵地建设。同时,将自己在2019年获得重庆市杰出青年项目和重庆市英才项目以及多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给组织做汇报。学院陈祖权副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高鑫副书记分别就支部“双带”工作做补充。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以后,组织部郭小辉科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然后,提出“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标准以及最终评估验收的“四个一”,同时建议韦书记多进行工作的梳理和提炼。

最后,组织部王丽萍副部长就“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提要求:一是积极准备重庆市“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申报;二是做好“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制度建设和保障机制;三是希望在高资群体青年教师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希望“双带头人”业务、党建双向培育、双向带头;五是做实支部规范建设、党员承诺履行;六是做好经验总结及推广。

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听取王部长和郭老师的建议和总结后,韦书记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将“双带头人”工作室打造得更加富有特色,以最好的“双带”成效迎接学校党委的检查验收。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