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2020年06月24日 19:47  点击:[]


为勉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618日中午1点,在新学院楼349“党员活动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瞿聪担任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持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展开,支部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首先,瞿书记对我院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张川伟、2016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专业张宣友两名同学在疫情期间在重庆机场担任40天志愿者、接待外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院多位同学在战疫中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突出表现,同时号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向他们学习。接下来,邹梦芸同志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在高速路口为期八天的志愿者工作心得,赞扬了医护人员不畏艰辛、积极奉献的精神;张璐同志分享了身边的党员案例,小区门禁因人手不足,党员带着几岁的孩童上岗工作,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同志学习;马君草同志分享了对钟南山院士先进事迹的感悟,号召党员同志学习钟南山院士“说实话,办实事”的精神;许晓同志通过中外现状对比,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国家能够保障人民生活;熊瑜丽同志对身边在医院工作的亲人的工作历程进行分享,先进事迹来自于生活点滴;任杰同志分享了人民对于疫情期间防控的积极配合,展现了人民在面对危机的团结与努力。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其他线上党员都通过网络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疫情期间的身边先进事迹、先进榜样。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发言中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在QQ群留下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明组织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终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的课题。

/刘炎琪周丽华 图/周建涛

上一条:“让党旗在防‘疫’战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市红十字会考察我校应急救护培训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