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购置5G热成像人体体温筛查仪并投入使用


2020年02月16日 09:15 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重庆市委“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抗疫工作要求,强化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校园稳定,重庆师范大学于2020211日率先在市内高校购置并启用“5G热成像人体体温筛查仪”,对所有进校人员通过红外线进行实行体温检测。通过运用科学技术手段进行疫情防控,进一步提高了检测效率和精准度,为积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学校共在三个校区购置“5G热成像人体体温筛查仪”5台,正抓紧部署,争取尽快全部投入使用。

本文链接来自:https://www.cqnu.edu.cn/info/1058/5695.htm

上一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抗“疫”中绽放青春 下一条:2019年重庆地理学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