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2020年09月18日 16:27  点击:[]


9月17日,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实验楼335会议室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书记朱平教授、院长罗仕伟教授以及全体实验室教师、室内外师生30余人参加会议。实验室主任刘睿老师主持会议。

戴技才老师首先开展了题目为《基于卷积关联网络的全球COVID-19预测模型》的报告分享,提出了基于全球航班数据的人传染性R0的确认方法,并就模型模拟效果开展了深入讨论。刘睿老师随后重点围绕POI、土地利用/覆被等数据的创新应用谈了他对西南地区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思考。

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专注而热烈,大家针对两位老师报告中的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本次沙龙的举办对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实验室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平、院长罗仕伟加入讨论并对本次学术沙龙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是重庆市首批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本次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为广大教师搭建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轻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

mmexport1600398161012

mmexport1600398105738

上一条:重庆市旅游学校聂海英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