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学名师讲座”(2020下半年第三期)顺利举办——学院地理科学专业


2020年11月20日 17:21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学院地理科学专业2020下半年第三期“中学名师讲座”在弘德楼15501教室举办,讲座由大渡口区地理教研员刘峰老师主讲,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题为“地理数字教育资源的获取和应用”。刘峰老师首先介绍了地理教育的工具资源和数字资源,详细讲解了工具资源的种类和获取方式,并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随后,刘峰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实践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知识体系的贯通和梳理,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软件知识,更汲取了教师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下一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