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术沙龙】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11日 17:51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在地理与旅游学院致用楼220会议室举办了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中心学术秘书张云耀副教授主持,全体中心成员参会。

首先,张云耀副教授对中心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接着,周刚副教授分享了近年来非结构化数据在旅游研究中的应用,特别是在服务质量评价、数据的获取与处理、研究方法的甄别与刷选等方面的利用,并对其主要的研究成果与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袁中智副教授对目前从事并落地的人脸识别系统、物联网在旅游企业的应用、游客情绪识别系统、旅游企业分销系统等领域进行了介绍,并且分析了科技赋能教育、助力科研的现实可能。

最后,罗仕伟教授从基金的申报、团队的活动、团队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得到了团队成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讨论,针对本期研讨主题提出了大量的真知灼见,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6e0e2dd9f35fe85f20c0bcaf45b24e

上一条:【学科建设】土地整治的跨界新“玩”法【转载“重师要闻”】【重庆英才】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学术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