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漫谈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讲座成功开展——【中学名师讲座】系列讲座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16:06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弘德楼15104组织开展新一期“中学名师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漫谈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主讲人为重庆市第一中学的杨龙青老师,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杨龙青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他运用实际教学经验阐述了班主任工作对于学生成长和学习的重要性。随后,他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授了作为班主任应当具备的素质、应当学会的本领,以及应当掌握的工作技巧。他同时强调,责任心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法宝。

本次主题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性质及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集中学习班级管理的宝贵机会,为促进同学们成长为未来“合格的班主任”奠定了基础。

IMG_20201217_144329

上一条:“乘风破浪,坚毅前行”2020年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学课堂探新知 联合教研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