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孟小军副校长一行莅临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31日 10:07  点击:[]


12月30日,孟小军副校长一行赴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首先就2020年下半年学院七项重点工作及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地理学重点学科验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他重点提出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如野外、行业实习中学生食宿补贴预算紧张、致用楼门禁系统未到位、学校教研等培育项目限项等。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思考。一方面,建议学校加大对科研团队管理与制度建设的关注;建议学校依据旅游管理、人文地理学科特点酌情考核此类专业人才引进的标准;同时,鉴于开州野外观测点建设进程推进困难,希望学校予以支持;基于今年新冠疫情行业特点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希望学校加大对辅导员队伍成长空间的关注;希望学校对党支部建设尤其是支部书记工作给予更多的工作激励。

听取汇报后,孟小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进步与实绩,高度赞许学院领导班子的真抓实干与责任担当,并对汇报中反映的问题给予了明确思路。他同时强调,学校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将全力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学院关心的重点问题,在人才引进、科研管理、学科发展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引入新的尝试,力争尽快推进、解决相关问题;学院要继续保持信心和干劲,从现实需求与长远发展需要统筹规划,进一步整合学科方向,负重前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层级。

上一条:【学科建设】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来院辅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下一条:2020年师范生技能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