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支部动态】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顺利开展


2021年01月15日 16:05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致用楼34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作现场述职。随后,参会人员结合综合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朱平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位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各位书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切实做到了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既有工作成绩,又有自我剖析,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态度。她随后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4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锤炼;二是要持续强化支部建设,着力推动双带头人支部、样板支部及学院标杆学院的建设;三是要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持续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推进高知群体中的党员发展。

上一条:重磅消息!我院地理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携程重庆分公司李霄峰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