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磅消息!我院地理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01日 10:09  点击:[]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喜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新时代中学地理学科教师队伍建设要求,积极对接重庆市中学地理教育工作人才需求,契合学校办学定位,扎根重庆、立足西部、服务全国,以教师教育为主线,以师德修养为基础,培养具有良好的师德素养和地理核心素养、较强的中学地理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较强的终身学习和持续发展意识,能在普通中学从事地理教学及教育管理工作的骨干型教师。

目前,学院秉承“海纳百川、志存高远、励精笃行、求实创新”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科学研究为重点,社会服务为导向,正努力朝着西部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目标迈进。

上一条:我院参加首届川渝地理科学联合实习筹备工作会 下一条:【支部动态】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