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研室活动


2021年10月08日 09:24  点击:[]


9月16日下午,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教研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活动。教研室主任谢媛媛老师传达了学院对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建设及一流课程建设等相关要求,并开展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布置等。

会议对上学期教学材料整理及归档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对毕业论文抽查情况进行反馈,对2020-2021学年导师工作进行考评和推优,同时对开学教学工作、本科生导师安排、18级学生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此外,老师们还就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教改项目申报、空乘专业毕业设计、专业教室装修及设备购买以及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党员风采】以生为本返璞归真——我院曾春芬老师的支教故事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