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十月教研室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18日 15:22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系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围绕本科导师工作和2021级培养方案解读两个主题进行。

活动第一个主题是本科导师工作交流。针对2021级新生,谢媛媛主任做了详细的学情分析,分配了新生本科导师名单,并督促2021级本科导师尽快开展工作;针对2019级学生,本学期部分学生指导老师有调整,2019级导师之间就创新学分和读书学分进度进行沟通。

 ,本科导师工作交流

活动第二个主题是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解读。谢媛媛主任从专业名称变化讲述了专业定位调整;对新专业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进行分析;分模块对课程进行说明;重点阐释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方案解读结束后,谢主任就老师们提出的学分冲抵、交换生项目等问题答疑解惑。

上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孙鸿烈先生科研70年座谈直播 下一条:GIS实验室师生线上参与2021年中国城市地理学术年会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新型城镇化道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