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考察实习》课程成功入选2021重庆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2021年11月10日 11:26  点击:[]


10月28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召开重庆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我院《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考察实习》课程成功入选2021重庆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该团队教师获得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旅游资源与旅游经营综合实习》课程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重庆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最具专业特色的课程之一,自1996年开设以来,一直是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导向建设的亮点和核心课程。目前,已经实现思政理念贯穿教学全过程、思政目标融入课程总目标、思政资源覆盖教学各环节、思政路径融入教育全方位,正成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旅游管理卓越人才的重要支撑课程。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下一条:旅游管理教研室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

关闭